部门动态

包层与安全研究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3-12-12 | 作者:文/吴婧 图/吴婧 |【 【打印】【关闭】

  12月7日10点半,聚变堆包层与安全研究中心的年轻职工和学生们,在室务委员钟国强、陈磊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所工会号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沐浴着冬日午间的暖阳,向着聚变堆园区西北的滁河干渠开始了今年的健步走。

  当天正值标志着仲冬时节伊始大雪节气,却是个难得的艳阳天。进入大雪节气,寒冷天气成为人们运动的一大挑战。大雪一候鹖鴠不鸣,二候虎始交,三候荔挺出。健步而行的年轻人们,正如不知疲惫的荔草,即使在严冬,也能感受到阳光的萌动,努力展示着强大的生命力量。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大约4公里,耗时约1小时,为无法避免久坐风险的职工学生们提供一次锻炼的平台,在行走中感受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展示了包层中心职工学生的热情和精神风貌,调动了参与科学健步走的积极性,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日行万步,同时带动周围更多人参与锻炼,拥有健康体魄,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