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重大专项办开展CRAFT年度工艺设备档案自查工作

2021-02-01 | 作者:文/梁尉慧 图/江沛华、黄舒颍 |【 【打印】【关闭】

  1月29日,由重大专项联合管理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度CRAFT工艺设备档案预立卷自查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自查工作根据物资管理组第三季度工作计划和现阶段CRAFT的实际工作进展,于2020年12月22日正式启动。该工作在专项办副主任韩效锋和李加宏的领导下,组织了由傅培松作为负责人,物资管理组、档案管理组和合同办成员共同参与的自查组。自查组对已完成预立卷的全部CRAFT工艺设备档案资料包括卷内目录等进行了审核,每位自查组成员认真细致阅读合同条款,检查资料是否准确完整,对发现的问题给予及时处理解决。此次共计完成了285份合同档案资料的自查工作。同时为保证设备技术档案的准确、完整和账物相符,重大专项办物资管理组还对所里的设备及时开展了年度验收工作,为设备编号、建立台账、技术资料的归档及分类组卷提供支持,并不断完善和规范物资管理流程,随时宣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CRAFT工艺设备档案自查工作为专项办进一步做好项目工艺设备及档案的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查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