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八室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1 | 作者:文/李子兀 图/李子兀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和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12月18日上午,八室党支部和安徽万瑞冷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科研第一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先进光源预研项目“250W/4.5K氦制冷机”的调试现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周芷伟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参会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内容。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会议精神与科研实际结合起来,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方向努力奋斗,科研人员作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战略支撑的“主力军”,强化国家科技力量是不容推辞的责任。

  活动中,八室党支部党员也与安徽万瑞冷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心得,双方都受益匪浅。两个党支部联合组建的党员突击队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入贯彻到250W/4.5K氦制冷机的调试中去,顺利完成验收工作。

学习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