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等离子体所工会及职工获得中科院表彰

2020-12-08 | 作者:文/程艳 图/程艳 |【 【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科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2018-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小家、优秀工会作者等评选结果揭晓,等离子体所工会获得“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所职工汪闯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近年来,等离子体所工会在所党委及研究院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以“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文化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等离子体所聚变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服务职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大力推动民主管理,真正发挥工会的监督作用,同时紧密联系职工,积极帮助困难职工,看望生病住院职工,慰问离退休前辈和孤寡遗属,体现工会人文关怀,切实将“职工小家”的精神内涵落到实处。另外还精心开展多样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科学传播、社会献血、失学儿童爱心援助等方面都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共有35个院属基层工会下属的分工会获得了“模范小家”荣誉,155名职工获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获奖牌匾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