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0-12-04 | 作者:文/王娜 陈镇 图/王露 |【 【打印】【关闭】

  11月30日上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研究生党委书记、副处长徐伟宏,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何友珍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原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陈镇、张永宽、王维俊主持。首先上届支委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支委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任期聘书和荣誉证书。随后研究生处教育主管常昱红宣布了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党支部调整方案,按照“有利于组织开展活动、有利于加强教育管理服务、有利于发挥党员作用”的原则,将等离子体所原来的3个研究生党支部优化调整为5个党支部。研究生处党务主管夏文彬宣布研究生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接着大会严格按照相关选举规定和程序规范,经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各党支部的委员。

  在交流发言阶段,何友珍对原三个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换届选举会议的成功举办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新支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促进研究所职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的融合,加强师生之间、研究室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带动研究生政治思想教育,丰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徐伟宏也对原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党支部为标准化建设做出的努力,以及新冠疫情期间坚持开展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新支部党员们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助力科研。常昱红希望新一届支委能有针对性地带领支部党员们开展工作,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的结合。

  李贵明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各支部的工作努力,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们继续主动加强自身学习,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坚持做好支部思想引领工作。在做好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关注细节,真正做到和科研学业、生活紧密相关。

  最后,由徐伟宏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研究生等离子体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颁发任期聘书和荣誉证书

会议流程

新一届各支部委员合影

何友珍老师和徐伟宏老师发言

李贵明处长总结发言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