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研制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2020-11-16 | 作者:史磊 |【 【打印】【关闭】

  筑安全长城,为生命生产保驾护航。为强化安全观念,严守安全红线,11月14日,研制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研制中心主任吴杰峰应邀出席并为培训班学员做动员指导。

  吴杰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安全就是生产力,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强调要根据中心生产特点,分析安全风险管控中的重难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实现高效管控。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级安全专家、安全高级工程师、国家二级安全标准化评审员仇恒勇老师到场做专题报告。报告从安全管理形势、安全责任、安全意识、安全实务等方面展开,结合近年安全案例及新《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全面阐述安全责任及安全管理办法,明确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使命高于一切的工作思想。

  安全工作是基础工作,也是长期工作,依靠突击检查解决问题不切实际,唯有严格制度,落实责任,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才是解决问题的真正出路。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