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2021-02-07|【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要求,具体申报要求详见:http://www.hf.cas.cn/rjc/tzgg/202102/t20210205_5888477.html 

  请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申报的老师在4月10日-4月26日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受理单位选择中国科学院)。同时请申请人准备申请材料纸质版1份、《合肥研究院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审批表》(附件3)纸质版1份、《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1份并附拟写推荐意见的word电子版1份。4月27日前交各所综合办zhaodan@ipp.ac.cn.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国家公派留学相关政策和表格

综合办 

                                             2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