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同心战”疫”春暖花开,共迎援鄂英雄归来

——援鄂事迹主题团课暨第十二届ASIPP青年文化月开幕式

2020-04-27|【 【打印】【关闭】

  庚子新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如其来,肆虐神州大地。党和国家领导着全国人民与疫情展开殊死搏斗,在这场搏斗中,医护人员更是冲锋在第一线上。全国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奔向武汉,奔向湖北,这番亮丽的风景线使得国人振奋,更使得全国人民安心。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无数批次赶赴湖北战场的白衣逆行者中,就有科学岛的“七勇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科学岛人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等离子体所团委特邀请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护士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秀敏,分享与队员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3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经历与心路历程,在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为我们的青年朋友们上一场特殊的团课,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时间:2020-04-28 下午14:30

  地点:601会议室

  议程:

  1、第十二届ASIPP青年文化月开幕致辞

  2、重温入团誓词

  3、事迹报告会(事迹报告、专业防护知识、纪念相册、答疑)

  特别提醒:疫情当前,为保护大家的安全,请想参加的青年朋友们在各部门团委书记那里登记报名。

  所团委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