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迎所庆·第十届ASIPP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慢骑”活动的通知

2018-06-15|【 【打印】【关闭】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6日下午 14:00

  活动地点:七室

  一、活动主题:“关爱所区、绿色出行”

  二、活动目的:倡导低碳生活,丰富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

  三、自行车慢骑比赛规则:

  (1)比赛使用的自行车全部为共享单车;

  (2)当裁判发出比赛信息后,参赛队员支撑脚立即离地,在各自行车道内进行,当自行车前轮压在起点线时,比赛开始。当自行车后轮压在终点线时,比赛结束;

  (3)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每名选手占一条跑道,身体任何部位不得触及地面,车的前轮和后轮不得触及左右两侧的车道线,触地和压线累加计算,每人不能超过三次。不得干扰其他选手进行比赛,违者判失误。

  四、注意事项

  1、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过程中,不得相互打闹,注意安全;

  2、每位参赛者只进行一次比赛,以前轮胎驶过终点线为比赛结束节点,比较所有有效成绩,按用时长短排序,用时长者胜出。

  五、报名方式:

  请各室报至秘书处,并汇总统一报至李庆媛qyli@ipp.ac.cn;截止时间6月22日

  欢迎全所广大青年职工、研究生踊跃参加!

  所团委、综合办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