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召开等离子体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6-06-27|【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定于7月1日(周五)上午9:30,在号楼601会议室召开“等离子体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表彰授奖、代表发言、大会报告等。

  参加人员:

  所党委、纪委委员,所、室(中心)领导,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员代表,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文明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代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获奖代表。

  温馨提示:

  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各支部党员代表由所在党支部通知;各支部按照党员人数25%的比例组织党员代表参会。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会场,并把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所党委、综合办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