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关于第九届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的通知

2018-09-03|【 【打印】【关闭】

  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是在中丹科教中心的框架下,由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ASIPP)和丹麦科技大学(DTU)联合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主要面向磁约束聚变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及青年研究人员,讲授本领域内的基础知识和科研动态。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自2010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积极地为中国的磁约束聚变领域培养科技人才,并以此为平台促进了中丹学者的学术交流,加强了国内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第9届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将于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在美丽的安徽歙县举办,为了配合EAST下偏滤器改造与实验开展对人才培养的需要,本届秋季学校将主要围绕偏滤器、刮削层等离子体的基本物理过程,等离子体与壁相互作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由来自国内多所院校与丹麦科技大学,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等国外研究机构的学者共同执教。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秋季学校。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格并在9月20日前发送到xiaoliang@ipp.ac.cn

  联系人:李小良, 联系电话:15255157437,QQ:1624353777。

         会议免注册费,食宿自理。

  附件:中丹秋季学校报名表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