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关于组织2018等离子体与壁相互作用国际大会提交摘要的通知

2017-10-17|【 【打印】【关闭】

  第23届等离子体与壁相互作用国际大会(The 2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lasma Surface Interactions in Controlled Fusion Devices)将于2018年6月17-22日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召开,网上提交摘要的截止时间是2017年11月17日。

  这是等离子体与壁相互作用领域级别最高的国际会议,请有意参加此次会议的同事按照网站提供的模板认真准备摘要,在10月31日前统一发送给PSI委员会中方成员罗广南研究员(E-mail:gnluo@ipp.ac.cn,Tel:62525),并抄送给丁锐(E-mail: rding@ipp.ac.cn, Tel: 61721)汇总。罗老师将会同物理组对准备提交的摘要进行所内审核。

  会议网站链接:https://psi2018.princeton.edu/abstract/abstract-preparation/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