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办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事项的通知

2020-04-07|【 【打印】【关闭】

所属各研究室: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根据基金委、研究院相关通知,现将所里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与结题报告时间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项目申请

  1.  医学/实验动物伦理审查材料提交时间顺延至2020年4月5日17:00前,仅需提交申请书、伦理审查申请表及伦理委员会论证报告的电子版材料。申请人本人签字的纸质版伦理审查申请表暂时不提供。

  2. 所里提交的时间安排:

  2020年4月2日16:00前,电子件的预算表和预算说明书(备注项目类型、申请人姓名、手机号)发联系人邮箱;

  2020年4月4日-4月8日,财务审核预算表、预算说明;

  2020年4月9日16:00前,提交电子版申请书;

  2020年4月10日-4月17日,形式审查、反馈意见;

  2020年4月18日,申请书提交基金委。

  3.关于申请书的注意事项:集中期的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请注意提交的时间节点,逾期不予接收。

  二、关于项目结题

  1.所里提交电子版结题/成果报告的截止时间顺延至2020年3月20日下午16:00,请注意提交时间,逾期不予接收。因2020年结题和集中期的申请时间重合,为做好结题材料审核工作,希望到期项目负责人能尽早提交结题/成果报告。

  2. 纸质版结题材料暂时不用提交,具体提交时间将根据基金委要求另行通知。

  所计财办联系人:罗丽明 65591177 ,llmluo@ipp.ac.cn 。

                                                   等离子体所计财办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