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夏云霞  审核:杨乐  日期:2022-10-28

  

  为丰富园区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持续增强党组织领导力和凝聚力,潜移默化中激发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淮南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掼蛋比赛增凝聚

  活动分为预赛、晋级赛、决赛三轮角逐,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洋溢。整个活动有序、有趣,有评比、有温情。活动为“掼蛋”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交流、切磋牌技以及放松休息的机会,又展示了中心和谐、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职工幸福感。

  中心坚信好心情就是软实力。

  装点园区有氛围

  中心入口处,奋进新征程,聚力向未来”主题标语鲜艳夺目、催人奋进。一走进园区,便产生肃然起敬、热血澎湃感。主题宣传栏,“喜迎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之党建风采、工匠风采,一幅幅,一帧帧,刻录着中心从领导到员工、从会议室到车间,忙碌、务实又严谨的工作身影,放眼望去,平实、温暖而有力量。

  环境不会说话,环境又无时无刻不在说话。


  工匠视频展风采

  大科学装置的运行离不开超导馈线系统、低温测试、特种焊接等多项技术,淮南中心的车间里,一线工匠们埋头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在焊接、在检测、在打磨、在包绕,在为大科学装置默默奉献,从青春到暮年,多年如一日,鲜有人知。

  他们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党建引领强使命

  “喜迎二十大 对党说句话”主题党建活动中,支部书记赵君煜带头向党表白,支部党员一一表达对党的心里话:“牢记总书记教导,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心中有光,素履以往。“追随科学家精神”主题党建活动中,党员同志对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深深折服,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要牢记为祖国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自觉把爱国、爱党、爱人民之心转化为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积极投身科研事业。

  淮南中心“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凝心聚力的协作意识,强化了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尤其是党员同志的使命意识。淮南中心上下一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奋进的姿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