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复工,安全不弃
淮南FEEDER项目组战“疫”复工
作者:陈睿  日期:2020-03-09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给FEEDER项目的开展带来了巨大的阻碍,为了保证FEEDER产品的顺利交付,淮南FEEDER项目组在领导的合理安排下,按照政府的隔离措施先后对合肥及返肥人员进行了隔离。隔离期满后派遣了第一批次的15位“先行者”前赴淮南新能源中心以最快速度组织复工行动,同时后续的复工同志在满足隔离期的前提下也先后赶赴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进行复工。 

复工之前,在各级领导的要求和指导下,FEEDER项目积极准备复工后的防疫工作,提前备好口罩、消毒液、酒精灯防疫物资。同时根据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及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要求,积极配合中心开展复工人员上报和人员流动汇报工作。 

复工期间,项目组努力做好车间消毒及体温监控,每天定时给复工人员发放口罩,对车间各处进行消毒,每天2次进行体温检测,切实保障每一位复工人员都能健康安全地工作。 

复工“先行者”们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主动的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争取早日完成2020ITER FEEDER产品的交付目标,以实际行动向战“疫”复工做出自己的努力。 

防疫宣传 

总装车间消毒 

项目组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FEEDER CTB冷屏多层绝热包覆 

FEEDER CTB BUSBAR去铠甲 

FEEDER CTB盒体后板焊接 

总装车间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