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申报见习人员补助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5-21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文件《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根据该文件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可申报见习补助。 

一、人员要求 

本科毕业2年内,且年龄在16-24周岁之间有资格申报见习人员,申报成功后可获得市见习人员补助(每月补助1000元,年底一次性发放,最多可发放6个月)。 

二、申报见习人员所需材料: 

(一)淮南市2019年度就业见习人员情况汇总表(电子信息录入版)(此表仅需电子版) 

(二)就业见习协议一份 

(三)就业见习申请表一份(内含1张2寸照片)(需盖中心公章) 

(四)就业见习证明一份(内含2张一寸照片)(需盖中心公章) 

(五)见习生毕业证(户口本户主和本人)复印件一份 

(六)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七)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一份(首先,在中心开就业失业证明;其实,三和社保所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 

(八)人身意外险凭证复印件一份(保额不得低于10万,需要开中心抬头的发票) 

(九)见习留用人员合同复印件(见习期结束后提交,申报时暂不需要) 

注:以上材料除汇总表外,全都需要上交纸质材料。申请表等表格请注意需手写且准备上交材料复印件留中心档案。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zip
附件2-2019年就业见习人员申报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