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9每周一言】习近平出行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作者:夏云霞  日期:2023-05-29
 

学习留言

王丽芳:各国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开创欧亚合作新局面。

夏云霞:共建“一带一路”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走深走实,各国团结协作、勠力同心,携手开创亚欧合作新局面。

张克梅: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是国际社会广泛共识。

杨乐: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共享机遇,共克时艰,共创未来,携手谱写多极化世界文明进步新篇章

赵君煜:亚欧大陆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最多、文明最具多样性的地区,亚欧合作对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全球发展繁荣意义重大。

傅冬梅:坚持多边主义和一带一路,才能推动各区协调发展。

刘振飞:坚持共同发展路线,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共同繁荣。

蔡伟: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就是探索远亲近邻共同发展的新办法,开拓造福各国、惠及世界的“幸福路”。

杨俊芳:坚持多边主义,促进共同发展,造福各国,惠及世界。

王鹏:努力实现更高合作水平,更高供给质量,更高发展韧性,推动建设“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贺朝:坚持多边主义和一带一路,共享机遇,共克时艰,共创未来,携手谱写多极化世界文明进步新篇章共同发展,开创欧亚合作新局面。

张生: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是开拓造福各国,惠及世界的“幸福路”,坚持共同发展的新思路,各国团结合作,携手开创亚欧合作新局面。

韩厚祥:坚持多边主义和一带一路,各区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