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2每周一言】共建中亚命运共同体
作者:夏云霞  日期:2023-05-23

学习留言

王丽芳:坚持共同发展,携手建设中亚共同命运体。

夏云霞:“坚持守望相助”“坚持共同发展”“坚持普遍安全”“坚持世代友好“,此次峰会必将擘画中国—中亚关系新蓝图,开启双方合作新时代。

杨乐:凝聚发展共识,以更团结的姿态、更和谐的关系,携手打造彼此互信、充满活力、包容和睦、高效联通的中国-中亚关系,推进建设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杨俊芳:携手建设、守望互助、共同发展,中亚大家庭一家亲,开放包容的中国必将促进和谐、联通、繁荣、稳定的中亚快速发展。

刘振飞:携手建设中亚命运共同体,共同促进中亚稳定发展。

贺朝:已学习,凝聚发展共识,以更团结的姿态、更和谐的关系,携手打造彼此互信、充满活力、包容和睦、高效联通的中国-中亚关系,推进建设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张克梅:中国—中亚峰会将开启中亚国家同中国合作共赢的更美好前景。

蔡伟:让我们携手并肩,团结奋斗,积极推进共同发展、共同富裕、共同繁荣,共同迎接六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赵君煜:稳定繁荣和谐联通的中亚观是地区各国人民的共同期待,是中国同中亚五国携手同行的现实逻辑。

王鹏:中国-中亚友谊如棠棣鲜艳明丽,一带一路宛若金色丝绸迤逦多姿。

张月月: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并肩同行,携手共赢。

张生:携手建设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稳定繁荣,携手共赢。

韩厚祥:携手相助共建中国一中亚命运共同体,共发展、共富裕、共繁荣!

陈燕雨: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