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剪影】20221111支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22-11-14
 

一、通气支部阶段性工作情况

在书记领导下在各位党员支持下, 整体支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必备会议和活动。
党建论文:淮南中心党支部党建课题论文已完工并提交院党委。

党员发展情况:中心支部总计14人,张红军退休转出,马建国因工作转出,还有12人,四位同志在路上,张月月预备党员、王鹏和贺朝发展对象、刘世龙积极分子,支部已经申报纸质材料。请大家关心他们。关心在发展路上的其他党员同志,贺超、王和申、董治君、申彬彬、程冬义等。
党员党费缴纳、支部经费:每月缴纳正常,非常好。支部目前活动经费4860元。
党员学习:学习率100%。不擅长没关系,都擅长就不要学习了。学习一下,总要去读一遍看一遍,然后写几句自己想说的话,这个过程就是学习。希望大家不要有压力。尽量不要留言三个字:已学习。 

支部按照要求完成所有党务会议、党建活动、主题党课,跟进当前形势,还有两项待做事项:党风廉政学习、二十大报告学习。今天集中学习党风廉政课件。

二、党风廉政集体学习(课件)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风廉政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