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6-03 作者:
    为丰富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所团委和所妇委会将于5月中旬联合举办“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上午9:00-11:30(如果活动当天下雨,会顺延到下周六)

      活动地点:科学岛东区足球场

      参与对象:本所职工及家属

      活动主题:快乐童年、健康成长

      活动项目:袋鼠宝宝 + 推小车 + 定点投球 + 两人三足 + 大脚托小脚

   特别说明:

      1、参加活动的孩子年龄:3-9岁。

      2、参加亲子运动会的儿童一定要有家长陪同,没有家长陪同的儿童不能参与活动。

      3、活动期间所有的安全问题由陪同家长承担。

      4、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要求着运动或休闲装,穿运动鞋或平底鞋,保护自身安全。

      报名联系人:王莹   电话:65591344   邮箱:wangying@ipp.ac.cn

      报名表(点击下载)请注明:部门+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孩子年龄

      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 中午12:00

    请所有报名的家庭于5月15日(周六)上午9:00在科学岛东区足球场集合。

  所团委、所妇委会、所工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