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三室开展“庆五一健康徒步走”活动

2017-05-05 | 作者:文/于敏 图/马玲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活动,4月26日,三室组织职工开展“拥抱春天,亲近自然,健康徒步走”活动。通过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

  4月26日下午,大家从ITER导体生产线大厅南门出发,沿岛外景观道徒步行走。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欣赏沿途的美景,他们或三五成群或独自前行,身姿矫健、奋勇争先。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坚持不懈,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一路欢歌笑语,向着三国遗址公园前进。

  此次健身走活动让大家暂时放下生活工作的压力,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倡导了健康理念,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徒步健身运动的快乐与激情,还增强了集体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同时也让大家为更好地投入工作集聚了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把这种互帮互助的团结协作精神带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让科研队伍更加充满活力与激情。

   

  三室开展“庆五一健康徒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