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十一室技术中心联合开展“户外健身 春季踏青”活动

2017-04-21 | 作者:文/程军莉 图/倪国华 |【 【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十一室与技术中心响应所工会号召,联合开展户外活动。

  清晨,大家安排好各自的工作,三五成群有说有笑集聚在四号楼北门,迎着温柔的春风,听着鸟儿的歌声,准备向紫蓬山进发,开始了舒展筋骨拥抱春天的户外踏青健身走活动。

  到达紫蓬山后,一行50余人顺着紫蓬山道,兴致勃勃向山顶攀爬。沿途树木苍翠,灌木茂密,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大家一边登山,一边谈工作,谈社会变化,谈家庭教育,谈养身保健……人人敞开心扉,相互交流分享着工作经验、学习心得和生活的快乐,上山的阶梯在不知不觉中被甩在了身后。大家三三两两不分先后爬到了山顶,登高望远,春意昂然尽收眼底,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让人不由得感叹这美妙春光和大好山河。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又倡导了运动健身,团结互助的风气,还缓解了紧张的工作状态,激发了师生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能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乐游紫蓬山

   

  湖光山色

   

  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