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十一室联合技术中心开展秋季“户外健身走”活动

2016-10-26 | 作者:程军莉 |【 【打印】【关闭】

  经历连日秋雨洗刷,空气清新、万物洁净、凉风微微、温度宜人。10月25日下午,十一室和技术中心的师生们在这舒适的日子里,带着热情与喜悦,聚集在四号楼北门,由此出发,向三十里岗“桃蹊”公园进发,开展了秋季“户外健身走”活动。

  大家三五结伴同行在林荫小道,一边欣赏着雨后秋景,一边赞美着蒸蒸日上的新农村新气象……一路上或谈工作,或聊生活,或回忆童年往事,或感叹着现今农家的好生活,加上幽默逗趣的玩笑,引来阵阵欢笑……愉悦之情飘荡在小道间,流畅在师生们的心田。大家自由地放松身体,放飞心情,不知不觉间就抵达了预定目的地。一路健走、一路欢笑、一路交流、一路收获,一点半出发至四点半回到所里,历时三个小时的户外活动,不仅让大家卸去了工作的疲劳,也活络锻炼了筋骨,同时还让大家体会到并肩同行的欢乐和相互协助支持的友情。

  十一室和技术中心联合支部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科室领导带头参与其中,与大家并肩畅谈,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再开展这样能直接促进身心健康,增进师生同事友情,激发工作热情的活动。大家也感受到所领导和所工会对全体师生身心健康的关怀,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奋发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走在乡间小路上

   

  走在乡间小路上

   

  越走越精神

   

  在目的地顺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