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综合办组织登山健身活动

2016-10-19 | 作者:文/蒋缇 图/周发根 |【 【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在云淡天高,气候宜人的时节,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综合办组织本部门职工开展了一次登山健身活动。二十余名职工一起攀登大蜀山,同赏金秋美景。

  当天上午,蜀山森林公园内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职工们“轻装上阵”,三五成群开始登山。大家有说有笑、格外欢畅,攀登途中既有争前恐后的拼搏氛围,更有相互问候、帮助的“革命友谊”。途经之处,不少人还拿出手机,将同伴们的身影和美丽的景致定格留念。不管是挑战陡峭阶梯的勇士,还是漫步盘山道的淑女,最终都登上了蜀山之巅。彼时浓密的树木在眼前迤逦铺展,满山的浓绿已被秋风梳理得娇俏斑斓,眼前的风景让人赏心悦目,大家心中的烦恼仿佛一刻间也被山顶的清风带走了。短短两小时时间,大家享受了回归自然的快乐,把欢声笑语洒在白云山间。

  此次登山健身活动不仅让职工们蓬勃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得以充分的展现,与此同时,还使大家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日后奉献工作的热情。

   

  我们是“攀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