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健康之路,始于足下:等离子体所八室组织部门职工开展“徒步健身走”活动

2016-06-13 | 作者:文/李姗姗 图/陆小飞 |【 【打印】【关闭】

  随着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大,健康生活越来越重要。为了唤起大家对健康的关注,达到身心的放松,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6月12日早晨,八室组织全室职工开展“乡村徒步健身走”活动。

  经过前一夜的大雨过后,室外的空气格外的清新,大家的心情也是分外畅快,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活动从8-4出发,向着目的地三十岗村进发。沿途大家欣赏乡村自然的风光,在阳光的沐浴下,不停进行着交流。释放心情,融入自然。

  徒步行走变得不再是项枯燥的运动,在同事之间的打趣和拍照中,仿佛转眼就走完了全程,有些同志还大呼不过瘾,期盼下次的集体徒步走。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科室团队凝聚力,让大家享受着这平时难以感受到的乐趣。

   

   

   

  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