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23 | 作者:史磊 |【 【打印】【关闭】

  5月20日下午,按照研究院、所党委统一部署,研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杰峰主持。

  吴杰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希望广大党员要按院、所党委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充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教育,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并着重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支部委员戴羽、刘志宏、何畏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通过重温党章,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牢记入党誓言、党的宗旨,谨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对如何做一名党员有了新的体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立足本职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讨论了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的安排、测试计划,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