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等离子体所美科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23 | 作者:文/王艳荣 图/段传霞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等离子体所党委的部署,美科公司党支部于5月19日开展了“两学一做” 的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朋海首先介绍了在党员职工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活动内容。希望广大党员要按所党委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充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教育,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自身服务科技创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掀起支部学习“两学一做”的活动热潮。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相关章节,理解党的纲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和制度建设,明确了党的纪律。

  学习会上,支部还将每个党员同志当年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发放给本人,让大家现场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承诺,反思自己入党后的行为,党员内心深处受到了震撼,更坚定了自己“做一个合格党员”的信念。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的开展,广大党员同志增强了凝聚力,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和做”常态化,提升自身的共产党员素养。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