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工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 作者:文/王莹 图/王进芳、蔡其敏 |【 【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4日,等离子体所工会开展了2021年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所长宋云涛、党委书记吴新潮、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工会主席刘学田等一行7人代表研究所,走访慰问了近20户老专家、老领导、困难职工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在慰问中,宋云涛和吴新潮关切询问老专家、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再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对他们在等离子体所的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学田在看望困难职工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家庭充分体会到等离子体所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进了与老专家、老领导之间的感情。老专家们对研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也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全心全意支持和关心等离子体所的工作,祝愿等离子体所科研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