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召开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

2021-01-30 | 作者:文/王莹 图/王莹 |【 【打印】【关闭】

  1月28日,等离子体所基层工会工作座谈会在四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刘学田、副主席程艳及所属各部门基层工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工会委员王莹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所工会的2020年度工作情况总结及工会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刘学田充分肯定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各基层部门给予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等离子体所历届所领导都非常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希望各基层工会负责人能够关心职工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传播工会正能量。刘学田还强调,群众事情无小事,对于涉及职工的普遍性问题应积极发声,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切实肩负起基层工会的责任和担当,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力量和温暖。随后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管理”、“职工生活”、“困难帮扶”、“文化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工会下一步开展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程艳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工会各项协调工作,希望各基层工会能结合各部门自身特点,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我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我所大科学文化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