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成功举行第六届健身走活动

2020-11-20 | 作者:文/王莹 图/各部门 |【 【打印】【关闭】

  为丰富所职工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科研生活,营造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集体氛围,所工会于10月12日至11月12日期间组织开展第六届秋季健身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各部门积极响应配合,共计九百余名职工和学生参与。

  各部门根据工作进度合理自行组织健身走活动,有的前往三十岗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基地,有的漫步树茂林密的蜀山森林公园……路途中,大家精神饱满,一边赏阅秋景,一边谈笑风生,感受着健身走带来的快乐。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的景色相互印染,和谐的画面展现出所职工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本次健身走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职工学生的体魄,营造了全所追求健康文明生活工作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同时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在活动中加深感情、增进友谊,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动力和活力。

合影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