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工会召开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交流会

2020-11-05 | 作者:王莹 |【 【打印】【关闭】

  11月3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工会召开了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交流会。工会所属摄影、球类、舞蹈、爱乐合唱团等十个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学田主持。

  交流会上,刘学田首先对各协会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推进等离子体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增强职工凝聚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明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各协会在党建百年的大背景下,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要与时俱进,发展年轻化,努力发掘文体活动中的年轻积极分子,增强自身组织活力。同时,他表示新一届工会也会继续做好工作,为各协会顺利开展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工会副主席程艳在会上宣读了各文体协会换届后的负责人名单,并鼓励各协会负责人加强协会宣传力度,不断壮大协会人员队伍,扩大协会影响力,丰富所内年度活动。

  随后,各协会负责人积极发言,就各个协会未来的发展及规划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对于大家特别关注的场地、人员、费用等问题,刘学田也一一进行解答。各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的团结和凝聚作用,努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各异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多元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交流会场

协会联系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