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团委第二期青年心声座谈会召开

2020-11-18 | 作者:文/许蕾 图/赵毅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等离子体所团委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密切联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群体,11月17日下午,所团委联合所研究生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了第二期青年心声座谈会,所团委委员、所研究生工作小组及所研究生会的相关负责人和各级班委骨干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科研学术、就业指导、奖学金评选、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后续如何加强团青工作共建共享展开热烈讨论。所团委和研究生工作小组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携手努力,聚焦青年学生需求,服务学生成长。

  此次座谈会是所团委倾听青年心声、反映青年诉求,创新团青工作思路的积极体现。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所团委、所研究生工作小组与各级学生组织能够紧密合作,积极拓展团青工作方法,共同在所创新文化体系建设中展现青年风采,贡献智慧力量。所团委也将不断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凝聚、引领青年,更好发挥党和青年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交流

合影